不支持Flash

圆梦行动常见问题:认捐之后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9:46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B2.已认捐情况下之常见问题

  B.2.1.技术疑难类

  1,我捐助的钱什么时候拨出?

  答:中国青基会在收到捐款后10个工作日内将款项拨出。

  2,我认捐的学生为什么不能资助了?

  答:可能是您的捐款我们没有收到,认捐纪录只能保留20天,20天后,认捐纪录自动解除。

  3,我不能上网,那我怎么结对资助?

  答:我们在收到您的捐款4400元后,进行结对,并将资助结对卡反馈给您。

  4,已认捐学生名单里的同学,是不是都已经获得资助款了?

  答:已被捐助人网上认捐,但不意味着受到资助,待中国青基会确认捐赠人捐款到账后,本页学生将转至已资助学生名单。

  5、已资助学生名单里的同学,是不是就是都拿到钱了?

  答:捐赠人捐款已到账,资助款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划拨(划拨的前提是圆梦学子已经将正确的银行账户信息上报),圆梦学子将会收到4000元资助款及《资助通知书》。

  B.3.其它问题

  1,我可以去探望我资助的学生吗?

  答:您自己决定。

  2,在捐款后,我什么时候知道资助学生的信息?

  答:在收到您捐款的后,我们将核实学生录取后的联系地址,并按双方的联系地址寄出资助结对卡,卡中将包含相关内容。

  3,为什么我需要传真汇款单?

  答:通过银行汇款和邮局汇款的捐方,需要保留您的汇款单原件,并通过010-64033895传真给我们。我们将依据传真件,在网上确认学生,并保留认捐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