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留学 出国考试之不完全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36   新闻晨报

  德语水平考试

  德语水平考试(TestDaF),是由德国学术考试开发协会下的“达福考试研究所”按照托福模式设置的一种全球标准化考试。

德国留学出国考试之不完全手册(图)

  申请进入德国高等院校或者到德国从事科学研究者都必须通过这项考试,故被称为德国的托福考试。TestDaF按照3-5级区分语言能力,5级(TDN5)为最高级。

  考试内容具体分为阅读理解、听力、写作和口语4个部分。4个部分的测验均达到5级的学生,其语言能力可以适应德国所有大学课程的学习,考生就可以向德国大学提交入学申请。“德福”考试证书被德国所有大学认可,考生参加TestDaF考试次数、年龄和学历不受限制。

  考试时间:一年分为4月和11月2次考试。北京、上海两个德福考试中心在2007年7月各增加了一次德福考试。考试地点: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南京、青岛、武汉、西安。

  考试费用:1575元人民币(约合150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