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留学:与浪漫之都的浪漫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36   新闻晨报

  法语水平考试

  TEF——法语水平考试(TEF)是由法国巴黎工商会创立并发展的一项法语水平测试,用来评估非法籍人士的法语水平。TEF的成绩可作为法国大学和高等专科学校评测入学者法语水平的依据,也可以作为法国企业招聘海外员工的参考条件之一。在中国,TEF考试由法国语言与学术评估中心(CELA)主办。要参加TEF考试,必须先在CELA的网站注册。

法国留学:与浪漫之都的浪漫约会(图)

  考试的必考部分包括听力、阅读、词汇/结构3个部分,由150道选择题组成。总分为900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10分钟。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以马上得到一个非正式(未经法国巴黎工商会确认)的成绩单来了解考试情况。

  考试成绩分为3级7档,0-2档为初级,成绩为0-360分;3-4档为中级,成绩为361-698分,5-6档为高级,成绩为699-900分,7档为满分900分。成绩的有效期为1年。

  考试时间:考生在中国的4个CELA中心(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全年都可以参加TEF考试。完成报名手续后,可选择适合个人的时间段。考试前3周会通过网络通知具体考试日期和时间。

  考试地点:机考形式(北京、上海、武汉、广州)。

  考试费用:报名费为人民币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