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PK台:实现你理想的起跑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01   新浪教育

  导演PK台,捉对厮杀巅峰对决的擂台,更是展示自我个性的舞台。谁说草根导演只能默默无闻,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大鸣大放。新浪原创影像联盟特为才华横溢的你预留了贵宾席,我们愿意提供一个舞台,并打上华丽的聚光灯,就期待着两位勇士走上这万众瞩目的焦点,尽情挥洒自己的创意才华,展露所长。当然,单方面的展示难免乏味,我更期待两位走上PK台的导演能真正过招,麻辣点评对方的作品,用影像做武器,上演创意的华山论剑。

  欢迎我们大学生电视台的编导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哦!

  >>点击此处直接进入导演PK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