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雅思写作高分三步走:时间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22   《羊城晚报》

  时间的掌控是成功关键

  时间掌控是任何考试的关键要素。我主讲的写作课程,都根据时间的长短来设计,

  务求在课堂上就能让学员们培养良好的时间敏感度,进而养成优良的写作习惯。请记住,考写作,主要考习惯。与其用钟表来计算时间,不如用习惯来掌控。

  若希望你的雅思文章能让考官读来精神爽利,自己写起来也不费事,各位请记住以下简单习惯:

  1、削好两头尖的H铅笔,这是你必须一直坚持使用的笔。

  2、坚持每次写作时,都使用雅思考试专用纸。考生可以在网上搜索出来,自行打印备用。

  3、写完一句空一格,写完一段空一行

  4、u/n/a须写的各不相同,f/t、t/e、cl/d、w/u等字母书写必须清楚,不得混淆。

  5、建议每行写10-13词。

  6、句首尽量用连词,大写须比小写大,要有明显的差距。

  做到以上6点,考生自会慢慢养成优良之写作习惯,时间掌控自如,若能发奋努力,雅思写作高分可期。否则事倍功半,图增缘木求鱼之叹。

[上一页] [1] [2]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