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月10日填高考志愿 提防高招诈骗五大诱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2:02   郑州日报

  省招办昨日发布《考生指南》,提醒考生高考前后应注意的事项。

  查询成绩方式

  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可通过5种方式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声讯电话:9601166,本地电话直接拨打,只收市话费;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GK到10622110或拨打12580;相关院校网站。

  监督举报渠道

  省招办举报电话:68101503。河南省打击招生考试诈骗活动办公室举报电话:68101611。

  填报志愿时间

  今年分两次填报志愿,录取中还会征集志愿。

  第一次填报:6月10日~15日,填报提前批本专科、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录取学校志愿。

  第二次填报:6月26日~30日,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学校志愿。

  录取批次及时间

  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六批进行。

  提前批7月8日~12日录取: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和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其中,提前批艺术类本科A段7月8日~15日录取;B段7月16日~19日录取;高职高专7月21日~27日录取。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一批7月14日~18日录取: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二批7月20日~26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7月29日~8月3日录取: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高职高专一批8月6日~10日录取: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省批准的高职高专院校。

  高职高专二批8月13日~18日录取: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