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精讲免费讲座10月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12   文都教育

  免费公开课——形势与政策精讲班

  2小时 搞定16分

  (名师面授、免费听课、座位有限、提前预约)

  主    讲:王向明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十大教学标兵”之一,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部《新闻联播》学习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型系列报道《走向辉煌》报道组顾问。

  主讲内容:1、十七届四中全会、国庆讲话,12*18讲话的重要时事精讲。

  2、国内外重大时事快速浏览。

  3、重点热点时事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等相结合的分析题命题方向预测。

  时    间:10月9日(周五)晚上19:00

  地    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礼堂(中央民族大学西门)

  抢票热线:(010)62680713   88824228   13488626258

  凡到场前50名入场者

  均可免费领取《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理论热点剖析及命题预测》一本

  现场抽奖,更多惊喜大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