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A2_张金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48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张金斌

  性别:男

  级别: SIFM

  职务: 总会计师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重庆江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 北京华裕恒泰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在担任重庆益民机械厂、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江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期间,支持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财务管理制度,杜绝了管理漏洞,真正做到了“有情的管理,无情的办法,绝情的制度”。

  2. 2009年1月开始担任重庆江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期间,积极进行融资运作。先后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重庆银行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额度达11亿元。几年1-8月较去年同期节约利息支出、评估费用等700万元。提出建立了“三统一分五中心”的财务管理模式。“三统一”:子公司和事业部财务机构设置和财务人员派驻统一由财务部管理;“一分”:就是核算分离;“五中心”即公司财务部本部设立五大中心。

  3. 在担任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期间,该公司多个下属企业在2008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4. 在本次美国磁带危机引发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当中,结合所在企业实际,提出做好两个布局:一是利用好为集中对企业有利因素的布局,二是盘活存量资产,充分享受国家有关机关政策的布局。通过两个布局,企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超额实现经营目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09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四川黄莹市财政局

198812

会计师职称资格证书

中国兵器工业部

199711

高级会计师职称资格证书

中国兵器工业部

2008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5

金融危机下企业如何加强应收账款风险控制

兵工财务论坛2009年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

中央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先进个人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简介

重庆江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国营一O七厂)是国防科工委所属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属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镇,现有员工1.3万余人,占地约4平方公里,资产总值近30亿元。位居中国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第30名、重庆工业企业50强、重庆66户重点增长企业。公司质量体系健全,通过了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GJB2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ISO9001)和中国国家产品强制认证等质量体系的认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