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2_张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06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张颖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宣武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汇盛成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积极进行税收筹划,降低成本。在充分研究税收政策的基础上,为企业充分享受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亲自组织有关人员准备相应且大量的资料,为企业争取税收退还3000万元。

  推动企业的改制。主抓企业改制的具体工作,上报改制文件,组织审计评估,产权挂牌交易等各项复杂的工作,完成了下属公司7家企业的改制和重组,为总公司改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多次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家底,夯实资产。先后组织五次清产核资工作。每清一次都在上次的基础上,资产更清晰,债权债务更明确,产权有更明确的归属。保证了资产增值,使资产结构更趋于均衡。

  在清产核资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制订清理债权债的管理办法,配合领导组织追缴欠款小组,三年来,共追回欠款8.2亿元,占总欠款的82%,为企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43

ACCA财务管理证书

高级财务管理学院

200512

财务总监研修证书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

200610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历年

先进工作者

宣武区财政局、区政府、集团公司

历年

四自女职工

工会

 

公司简介

北京市宣武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是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国有大型房地产骨干企业,是建设部评定的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中国房地产综合效益百强、银行资信AAA级、国家档案管理二级、首都文明单位和北京市开发系统先进企业;200512月荣列国家统计局评定的“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2005年度北京市纳税千强企业,北京市工商局连续两年公示的守信企业、北京市企业联合会“先进管理企业”;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的理事单位;总经理刘群生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和房地产业优秀企业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