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3_刘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07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刘冰

性别:男

级别: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裁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嘉迪正信投资集团

推荐机构: 北京汇盛成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建立公司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和基于SAPERP系统,提高和完善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并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

2. 完成公司多次私募谈判, 作为上市小组组长,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的NASDAQ、香港主板以及A股上市的全部工作。

3. 完成公司的兼并收购,确保公司的技术未来演化和上下游产业整合。

4. 完成公司ESOP的设计实施和“返程投资”完成,建立起规范的激励约束机制

5、完成公司的兼并收购,确保公司的技术未来演化和上下游产业整合

6、完成公司的税务筹划,为公司节省税负。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45

ACCA第一阶段证书

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7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单位简介

嘉迪正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教育产业和高端咨询服务产业与为主导的投资控股企业集团。公司秉承“公正、诚信、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经过企业自身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嘉迪正信(北京)管理咨询公司和北京嘉迪圣安教育咨询公司以及从事于企业金融服务的专业公司。集团中高层领导具有良好国内及海外教育背景和丰富的行业从经历:在IT、金融行业、电信行业、教育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具有专家级别。雄厚的师资队伍、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强大的管理团队和专家顾问队伍已经成为“嘉迪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