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7_杜建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10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杜建云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推荐机构:北京汇盛成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主持起草企业《内部财务管理办法》、《内部会计控制办法》、《财务各项审批制度》、《财务结算中心职责范围》、《会计人员岗位责任制》等具体管理制度,规范了会计核算程序,加强了财务管理工作。使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事事有人监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充分发挥财务控制和会计管理的作用。

  推行全面预算管理,运用计划、控制、分析三种方法,使企业真正实现目标管理与控制。

  通过对国家相关税收政策的研究,为企业争取优惠政策,两年为企业增加净利润338万元。对企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大限度地维护了企业的利益。

  积极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据,在企业理财、聚财、成本管理、财务控制等方面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5. 认真贯彻执行《税法》《会计法》及《企业财务制度》,使本企业连续5年获得北京市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先进单位》,同时连续4年获得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颁发的《纳税信誉A级企业》称号;并获得北京市税务局授予的《发票使用示范企业》的称号。为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信誉做出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5年6月

  财务会计专业学历证书

  中央财政金融学院

  1996年12月

  高级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

  2003年9月

  ACCA中文《财务管理证书》

  北京经理人学院

  2006年6月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6年9月

  国企总会计师岗位培训证书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08年10月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1年6月

  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2005年6月

  优秀共产党员

  国家体育总局

  2006年3月

  先进会计工作者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简介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于1999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她是由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创刊的中国最具影响的四大体育媒体中国体育报社、《新体育》杂志社、人民体育出版社、《中国体育》杂志社重组而成,目前拥有《中国体育报》等5种报纸,《新体育》等27种期刊,以及“人民体育出版社”、“人民体育音像出版社”、“中体音像出版社”、“中国体育在线网站”等媒体。同时拥有一家投资公司,控股、参股若干公司,是中国最大、最具实力的体育传媒集团。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是国家体育总局主管的体育传媒集团,负有坚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更好地发挥体育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更好地为公众服务的职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