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8_江小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12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江小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北京桑普生物化学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汇盛成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提出财务管理工作“由演员向导演的转化”的观念。

2. 提出并实施财务(集团)一体化运作,对桑普生化母、子公司运营起到积极作用。2006-2008年,桑普生化总资产周转率提高1.17/年;净资产周转率提高1.29/年。

3. 从财务角度循序渐进地推进赊销业务的模式建立和完善,使得桑普生化赊销业务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业务总量上升的同时,应收款连续下降,应收款坏账率控制在万分之五以下。

4. 对于市场宏观趋势的准确判断,为经营决策提供有价值信息。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17

经济管理本科毕业证书

中国农业大学

19966

会计执业资格证书

北京市财政局

199610

经济师专业职称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19995

会计师专业职称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26

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证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200210

用友软件中高级应用证书

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39

财务管理证书(ACCA中文)

北京高级财务管理专修学院

2007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公司简介:

北京桑普生物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桑普生化),创于1992年,是由北京市科委真菌工程实验室、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活性物质实验室、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化学合成室、动物营养室和分析检测中心等单位组建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至今,桑普生化已发展成为由母公司加12个子公司组成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研发人员29名,硕士以上学历人员16名,其余人员为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从事产品研发10年以上的人员12名。生产的产品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兽药GMP认证体系、FAMI-QS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有6个全资子公司和6个参股子公司。2008年平均总资产9110万元,营业额36755万元;2009年预计:平均总资产12000万元,营业额49000万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