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9_董宗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20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董宗泊

性别:男

级别: 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IFMA中国总部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1985年参与筹建乳品八厂,因规范运作在项目验收时,得到上海市审计局相关专家的肯定与表扬;主持设计乳品八厂投产时所需的全部核算体系、表式、单据等等。

3.1992年作为中方代表出任中法合资的达能酸乳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在主持核算的同时,积极参与了公司多方面的经营与决策,在公司管理方面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4.1995年回到光明乳业的前身上海市牛奶公司任财务部副经理,带入公司崭新的全面预算管理理念,独自设计全套预算流程,连续两年独自完成了工业、牧业、销售以及公司合并的年度预算;19968月直接参与设立上海光明乳业有限公司的前期所有相关事务的策划,并直接参与大量繁杂的经济事务处理。

5.199610月开始担任新设立的上海光明乳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2000年下半年开始主持公司的ERP项目实施,并于20011月份开始正式上线运转直至目前,2001年底进入公司事业部管理体制下的最大事业部任财务总监,由此对公司运转过程中的市场、销售、生产等等公司经营环节有了深刻了解与理解,树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思路。

6.2007年开始担任上市公司财务总监,面对上市公司时常在发生变化的相关法规、制度等等必需迅速了解与熟知,并时时跟上变化的节奏;主导公司按政府相关部门规定的时间顺利实施新的会计准则;目前积极参与公司的内控制度建设。

7。提出光明乳业逾期应收帐款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案。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88

助理会计师任职资格

上海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09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管理协会、中国总会计协会

 

公司简介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形成了保鲜奶、酸奶、奶粉、果汁饮料等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