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37_刘幼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39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刘幼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I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中专

  工作单位: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推行全面预算管理,为扭亏和提高运行质量建立导向。根据部署,我先后起草了“全面预算管理制度”“费用归口管理和审批权限规定”“各类费用标准”“产品成本管理制度”“比价采购管理办法”等制度,为经营性预算的主要项目“产品成本、期间费用”的执行和控制从制度上确立了基本规则。

  2. 我主要从清理控制存货开展工作:1、摸清存货结构;2、进行审计确认;3、不良存货处置申请报上级公司审批;4、制定内部处置程序和审批规定;5、按照规定进行处置;6、按照有关法规进行帐务处理;共回笼资金840万元。

  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概况

  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480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7023万元),经营期限三十年。主要从事设计、制造、经销柴油打桩锤、液压打桩锤和全液压履带式、步履式、轨道式打桩架等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使用“金菱”注册商标。公司主要为高层建筑、桥梁、地铁、机场、码头、电站以及高速公路、高架道路等陆上或海上大型、特大型工程的桩基础施工提供精良的机械设备和优质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