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47_苏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44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苏振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 研究生

工作单位:舜元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IFMA中国总部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在上海财大教授会计学、财务管理等课程,并进行管理会计的科研工作。

2. 参与公司的决策,经手房地产项目不下20多个,从事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资金运作、纳税筹划等工作10来年,具有一定的经验。

3. 管理一个集团总资产50多亿的财务,参与各类合同的谈判,在财务、商务谈判、企业管理、战略规划等方面尚有很强的能力。

4、负责天发石油(舜元地产前身)破产重整项目,天发石油成为中国新《破产法》实施以来第一家破产重整成功的公司。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4 5

会计中级职称

财政部

20056

在职研究生

中南民族大学

20084

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结业证

中国证监会深圳交易所

200810

工商管理硕士

香港国际商学院

2008 10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管理会计辅导》参编

 

 

教《会计学原理》、《管理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等

 

 

MONEY》杂志

编委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6 

吴沪生奖学金一等奖

上海财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