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52_唐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57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唐瑞国

性别:男

级别: SIFM

职务: 总经理

学历: MBA

工作单位:苏州石川制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IFMA中国总部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确定了年度经营的方针目标,并经董事会一致通过得以顺利实施。我将公司总的方针目标,通过研讨会形式进行宣讲,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认真讨论,将总目标层层分解到各部门各岗位,形成可操作的各个小目标,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非常清晰明了,十分便于考核,最终取得了全局性的丰硕成果。

2.根据国家宏观调控和经济走势的信息和动向,迅速开发高科技市场,适时调整企业产品结构:由单一的汽车市场向地铁、高速铁路产品市场渗透(保住利润空间);由出口为主向扩展内销转移(规避美圆收入的汇率风险);由铸造为主向机械精密加工倾斜(增加产品附加值,缓冲原材料涨价的成本压力),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3.08年国家实行货币从紧政策的情况下,加强了企业内部资金预算和流向控制,积极催讨应收款,加速资金回笼。抓紧两头价格,控制两个仓库:产成品库存和原副材料库存,压缩库存资金的占用,保证了企业资本的正常营运。针对企业成本快速上升的情况,除开展目标成本的活动以外,一方面积极主动地找客户商谈调价,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原副材料的采购价格的核算和控制,以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99

助理经济师

苏州市经济职称评审委员会

199310

经济师

苏州市经济职称评审委员会

200812

国际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512

石川制铁发展战略研究

论文发表及答辩

20068

公司十年发展展望

日本石川铁工协会

200712

铸造业降本增效探讨

协会交流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11

2007年度苏州市魅力总裁提名奖

市委宣传部、市团委、

市经贸委、市广电总台、市工商联合会、市工商局等

200812

IFM上海地区优秀学员

IFMA

 

公司简介

苏州石川制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9月。地处古城苏州的南端——吴中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 ,是日方占股95%的日资企业。注册资金:10亿2千万日元,投资总额:22亿日元。出资比例为中国苏州市外事报关公司占5.00%;中央可锻株式会社占36.55%;石川可锻制铁株式会社占58.45%。主要产品有:汽车铸件产品、阀门铸件产品及通用零件产品等。产品70%出口。年生产能力达30000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