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60_王易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03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王易贻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集团公司财务部经理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IFMA中国总部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思想与时俱进,积极为企业财务制度更新换代:2007年起金桥集团公司在浦东新区五大开发公司范围率先执行《企业会计制度》;2009年又率先全集团实施新会计准则,实现了整个集团系统的财务制度升级,在浦东新区开发企业中首创先河。

2. 实施资本运作,采取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相结合的筹资方案,实行“边开发、边招商”的财务战略,创造滚动开发模式,创造杠杆效应,为公司的后续发展积蓄了必要的资本力量。

3. 参与集团内部实施资产重组,改善投资结构,确立集团在金桥集团的投资控股地位、理顺金桥集团内部产权结构,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做优做强上市公司,培育可持续经营的优质资产。

4. 不断创新,实行全面预算管理,规范内控制度;通过尝试银行金融创新产品来控制企业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企业减少利息支出,增加利润800万元。

5. 在集团投资的上市公司实行“五分开”组织结构调整中,兼顾国资整体利益和上市公司规范运行之需,做到事无巨细,一丝不苟,拟写一系列财务专项分析报告,从财务角度对完善公司内部管理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6. 重视集团系统财会的业务知识更新的培训工作,利用会计学会的平台组织举办新会计准则的讲座及税务知识讲解;鼓励财务人员学习专业知识及新法规,带头并影响财会人员结合工作实践撰写论文,提升职业素养。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3 7

工业会计大专学历

上海电视大学

1989 1

会计师中级职称

上海市职称工作领导小组

199212

总会计师培训证书

经济管理干部国家培训考试指导中心

2005 12

财会工作30年荣誉证书

国家财政部

2008 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1999年第9

《赴港财会考察报告》

上海会计

2003年第3

《加强预算管理,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水平》

上海会计

2007年第1

《坚持全面预算管理  保证企业经营可控可调》

浦东财税会计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1-2008

金桥集团公司获上海市A类财务会计信用单位

上海市财政局

2005-2006

金桥集团公司财务部获新区文明班组

上海市浦东新区工会

2008年度

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会计工作者

上海市浦东新区财政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