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76_周年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15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周年锁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硕士

工作单位:欧亚香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1993年参与了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外高桥支行筹建工作,并制定了《会计操作细则和流程》、《会计岗位职责》、《会计考核办法》,先后担任了营业厅会计主管和主任,多次被评为支行先进工作者并被聘为会计师。

2. 1997年末,我应聘至深圳发展银行,并参与了上海分行的筹建工作,分别筹建了分行会计部、稽核部,在会计部的筹建工作中主要负责会计制度的建设和会计运作架构及其流程的设计以及会计业务的辅导和培训并组织了分行第一次年终决算。

3. 20063月进入绥芬河东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主要分管负责有关会计核算管理、出口退税及税务管理、外贸金融保险管理、资金资产管理、预算计划管理、价格管理等业务;负责财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在此期间,参与筹建了欧亚香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一系列工作。

4. 10月调任至集团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在担任财务总监期间,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建立了公司财务体系构架,推行了新会计准则,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规范各部门的职责和义务,实现相互监督又密切配合。从而完善了公司内部治理结构。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48

会计师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

20079

财务总监资格培训证书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