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84_朱永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19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朱永利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审计事务中心总经理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上海冠松(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IFMA中国总部上海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1992年至2001年:同时负责5家工业制造企业的全面财务管理工作(4家为高新技术企业)。两次获得洛阳市“市级先进个人”荣誉。

2. 2001年至2009年:先后担任集团财务管理总经理、审计事务中心总经理职务,负责建立起了集团财务核算体系、财务管理制度、内部控制体系和全面预算管理制度、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制度。

3. 负责集团公司内部控制体系的建立, 出台了《集团公司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规范》,组织拟定15项内控流程规范; 出台了《集团公司内部审计管理规范》,组织拟定了15项审计实施办法; 出台了《集团公司财务风险评估规范》,组织拟定了3项风险评估办法。

4. 负责集团公司纳税筹划方案的设计, 通过辅助业务和主营业务分辟核算的筹划,使得不同业务缴纳不同税种,达到降低企业整体税负的目的。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68

高级注册纳税筹划师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78

“集团公司财务管控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结业证书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中心

20079

“企业最优纳税方案设计”证书

云南税务专修学院

200711

企业合同信用管理资格

上海紧缺人才培训事务服务中心

20081

CFO财务总监证书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20085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10

《加强合同管理,规避经营风险》

上海浦东新区合同信用促进会报刊文章

20078

《汽车4S店的四项纳税筹划》

中国企业联合会《注册纳税筹划师》实践论文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712

洛阳市级先进个人

洛阳市统计局

199911

洛阳市级先进个人

洛阳市统计局

200512

浦东新区“合同信用管理先进工作者”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同信用促进会

20085

2008年度中国地区国家财务管理师杰出代表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