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F5_李林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23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李林珍

性别: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SEC总监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湖南同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长沙锦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在长沙银洲度假村娱乐有限公司任职期间,对内整顿了收银纪律,规范了收银程序,强化了成本核算,加强了财务监控,处理了一批遗留问题,查处了存在多年的不法供应商供应劣质柴油的问题,当年节约开支约40万元,以后每年节约开支约18万元。

2. 在优美科富虹(湖南)锌业有限公司任职期间,制订和完善了各项内部控制制度,改进了ISO质量管理体系中的《风险控制制度》、《进料加工/来料加工操作管理程序》、《授权制度》、《报销制度》等程序性文件。此外,针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国家银根收紧,贷款利息不断攀升的时期,通过增加美元贷款,减少人民币贷款,为公司每年降低一百多万元的财务费用。

3. 在长沙熙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任职期间,通过用友871中英文版本建立起一个除生产制造以外的完整的ERP体系,制定相应的配套管理制度和程序,组织培训采购、销售、仓库、生产、品管和财务人员,实现采购、销售、仓库、财务、人事整体电算化。建议公司采用进料加工的出口模式,节约了部分原材料的进口关税。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5

会计师证书

财政部

19996

会计本科毕业证书

湖南大学

20003

英语CET六级证书

教育部

20075

《实战型财务总监》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美国AACTP协会

2009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97

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人事部

 

 

现任职单位简介

 

湖南同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同心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江背镇,有着25年的悠久历史,下设四家全资工厂和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投资总额为2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62亿元人民币。同心实业是一家集各种汽车商用车身、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造企业,有在职员工2000多人,公司6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广泛销往东风、南骏、福田、力帆等中国主要期初生产厂家,公司年销售额逾10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