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F8_欧阳硕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30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欧阳硕龙

性别:男

级别:SIFM

职务:副院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湖南省林业科学院

推荐机构:长沙锦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1989-1990年,参与湖南省政府组织的“2000年经济、社会、科技发展规划”研究,作为湖南省林业2000年发展规划文本的三个主要执笔人之一,获林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获湖南省人民政府规划工作“先进个人”,获中国林学会陈嵘奖(学术类)。

2. 1990-1995年,参与湖南省速生丰产林综合配套技术研究,主持完成其中社会经济、财务管理部分内容,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3. 2003年,在中德财政合作造林项目十年庆典上湖南作为唯一介绍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的省份,获国家林业局和国际咨询专家好评,湖南省被评为全国四个优秀项目省之一。

4. 2005年,受托国家林业局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在张家界主办全国项目管理高级培训班上,主讲中德合作项目财务管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74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12

项目财务管理的创新探讨

湖南省会计学会林业分会学术论文一等奖

20082

规范中德合作造林项目财务管理的探讨

《绿色财会》

20086

项目财务管理交流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中德合作造林项目财务管理交流讲座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010

规划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省人民政府

19926

林业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部

19934

第二届陈嵘奖(学术类)

中国林学会

19957

全省林业系统优秀财会人员

湖南省林业厅

19958

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等奖

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评审委员会

200712

“财政支农资金管理年”献计献策征文活动

一等奖

湖南省林业厅

湖南省会计学会林业会计分会

20084

厅机关2006-2007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林业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086

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度)

湖南省林业厅机关党委

20096

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度)

湖南省林业厅机关党委

 

公司简介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是国有差额补助科研事业单位。为全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据统计,建院以来全院共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各级课题400余项,取得科技成果230多项,荣获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60多项。先后被授予“全国林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全省农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省直双文明先进单位”,“湖南省园林式单位”、“全省林业人才工作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