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F10_李爱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34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李爱华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副总经理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湖南国富凯咨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长沙锦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建立公司应收账款预警机制和销售绩效考核制度。

2. 帮助某大型企业完成对民营企业的并购重组,降低并购交易成本1亿元左右。在完成并购资产重组后通过出售给某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实现溢价6000多万元。

3. 主持了某茶叶股份公司组建工作,帮助7家民营茶叶企业重组为股份有限公司。

4. 主持了某燃气公司融资工作,帮助该燃气公司已直接融资方式吸纳新加坡某上市公司入股,吸引投资6000万元。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6

高级会计师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200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公司简介

国富凯是一家综合管理咨询公司。以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等中国顶级大学的雄厚智力资源为依托,联盟管理学界、经济学界权威专家和学者,聚集一批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工商管理博士、硕士和极富企业实务经验的优秀人才。国富凯集研发和实务于一体。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务实、最有实力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第151号令颁布的《湖南省科技咨询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0069月,国富凯公司经湖南省咨询业协会认定为湖南省科技咨询甲级资质。2007年公司经湖南省咨询业协会评估,被授予甲级信誉度等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