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G1_杨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36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杨业

性别:男

级别:SIFM

职务:处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推荐机构:北京国际金融人才发展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2003-2006年担任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副处长期间,主管基建工程、专项技改项目、房产资金有关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工作。2003年起草制定了《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财务体制改革方案》;起草制定《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融资管理办法》、《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担保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组织制定《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基建工程会计核算办法》。

2. 担任审计处处长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审计工作。

近几年来,我院开展各类审计项目共计76项,提出审计建议112条,83%的审计建议被采纳。

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对10 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开展审计知识宣传,开辟“审计话廊”专栏,发表了12篇审计文章。

加强审计基础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完成《原子能院审计档案管理办法》,修订完善《原子能院科研费内部审计规定》、制定《原子能院审计档案管理办法》等。进行《公文写作知识》培训,制定审计项目立项程序,建立年度审计需求操作流程,为审计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了良好基础。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311

会计师

国家财政部

20011

高级会计师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20073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99

总会计师CFO资格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6

对科研院所基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中

发现问题的思考

《中国国贸》2009

6-国家级刊物

20096

浅谈军工科研事业单位内部控制

部分要素的建设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审计交流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510

清产核资先进个人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20067

效能监察优秀奖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公司简介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创建于1950年,是我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和先导性、基础性、前瞻性的综合研究基地。现有职工3000余人,两院院士5名,博士生导师70余名,硕士生导师130余名,高级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近600人。吴有训、钱三强、王淦昌、戴传曾、孙祖训、樊明武等著名科学家曾先后担任院长、现任院长为赵志祥研究员。以“创造一流业绩,造就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核科研基地”为发展目标,继续发扬“以身许国,敢为人先,严谨求实”的“四O一精神”,为我国核工业和核科学技术的发展再立新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