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H3_蒋云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38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蒋云凤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集团公司财务部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市森和文化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制定和修订了本集团公司的财务规章制度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执行情况良好。

2. 2002.3--2003.3任深圳市沙头角保税区金森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负责“三来一补”黄金首饰加工企业财务核算、财务管理与分析、决策,对加工企业业务进行指导与协调。

3. 20096月在《财经界》发表文章一篇:《集团设立内部结算中心集中管理资金浅述》。

4. 参与编制集团公司五年(20092013年)发展战略与规划。已经上报上级单位待批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10

经济师(中级)

人事部

 

会计师

财政部

2009 4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IFMA中国总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 6

集团设立内部结算中心集中管理资金浅述

《财经界》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 6

优秀共产党员

中共深圳市保税区管理局委员会

2007 

优秀员工

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福保集团或集团)系深圳市国有全资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国际贸易、转口贸易、汽车展览;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集团下属公司6家。深福保集团资产质量和经营状况良好。截止2008年12月底,集团总资产10亿元,净资产5.5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5%。2002年--2007年共实现营业收入近20亿元、净利润近2亿元;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30360万元,利润总额3230万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