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I1_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19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孙震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董事会秘书、投融资总监

学历: 硕士研究生

工作单位: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君咨询

主要个人业绩:

1. 四川新锐投资集团综合地产项目,低价获取470亩地块、项目定位、产品设计、成本估算、项目财务分析、品牌策划、租售配比的确定、组织与运营模式设计。

2. 安徽南峰集团公司综合管理体系项目,建立投资管理体系、预算管理体系、健全集团管控体。

3. 天津港石化码头综合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建设,运用平衡计分卡和全面预算管理进行战略落地,使公司的战略从公司、部门到个人逐级分解、短期、中期、长期均衡发展,并建立公司对众多子公司的投资管理体系;公司获得全国质量奖。

4. 中南控股财务及内控流程项目,负责新加坡上市公司中南控股建立财务及内控流程,通过新加坡证券监管机构的审核。

5、瑞友科技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制定适合上市要求的期权及股权激励计划,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6、瑞友科技股份公司IPO项目,负责瑞友科技(原用友软件工程公司)改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经进入改制冲刺阶段(20093月—9月完成股权规范、改制、上市辅导、审计、IPO准备、申报材料制作等工作,为公司抓住资本市场时机做出重大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55

质量管理助理工程师

青岛市人事局

19964

 

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员证书

 

国家技术监督局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

2005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国际管理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2009

 

 

《战略管理及战略规划培训》

《董事会、监事会人员财务报表阅读培训》

《高管人员(总经理、CEO)财务管理培训》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高层、中层)

《战略投资(并购)培训》

《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

《全面预算管理》(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

《风险管理与内部审计》

《项目投融资决策》

《平衡计分卡》

《绩效管理》

《流程梳理培训》

联合智业咨询公司组织各种培训

 

 

20096

《投资项目风险管理实务》

和君创业咨询公司组织的培训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10

财务管理师杰出代表

国际财务管理系会

 

公司简介:

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瑞友科技股份公司)系由北京用友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41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用友工程于2003730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200余家中高端客户,主要分布于日本、欧美和中国市场,包括微软、IBM、摩托罗拉、爱立信、美国Advent软件公司、株式会社NTT DATA、日本NEC、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用友是国内IT服务行业内领先的创新型、成长性公司之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