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J1_孙艳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21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孙艳章

性别:男

级别: SIFM

职务: 总会计师

学历: 研究生

工作单位: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

推荐机构:中央财经大学(圣和财达)

主要个人业绩:

1. 制定清欠目标,清欠成果显著。05060708年四年共完成清欠项目68项,总金额达1061.86万元。

2. 财务管理方面:推行年度预算,保证了企业的必要开支,控制了企业的正常开支,遏制了企业的非正常开支,预算效果非常明显;主持开发了财务报销系统,实现了预算控制支出,此系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有效地控制了非必要性支出; 组织编写《子公司与外埠公司的管理制度》,对加强外埠财务管理起到重要作用。

3. 推行内部银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施了企业内部银行核算机制,细化成本,节能降耗,走出一条建设节约型企业的新路子。

4. 科学理财,让“钱”生钱。060708年三年理财收入达 55 万元,实现了资金效益性。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10

高级经济师

冶金工业部

19937

会计师

北京市城建总公司

20066

注册高级财务管理师

国际经理人协会职业资格鉴定中心

20066

高级纳税筹划师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611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84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811

国际会计师

国际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8

《试论企业预算管理》

北京测绘期刊

2008 8

《浅谈新形势下个人所得税纳税筹划》

北京测绘期刊

 

公司简介

创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甲级岩土工程勘察、测绘单位之一,是全国第一家从事地下铁道勘察、测绘的大型企业,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甲级测绘资格证书;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等。1997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先后有几十项工程和项目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1992年我院被建没部授予“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称号”,自1994年起连续13年获得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称号,2006年被北京市质量协会认定为“质量卓越单位”。2007年被北京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评为首批诚信单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