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J3_汪金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23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汪金芝

性别:女

级别: SIFM

职务:财务处长、财务总监

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单位:中信汽车公司、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中央财大

主要个人业绩:

1。清理了多年的银行未达帐项、债权债务、固定资产、长期投资、或有负债等,夯实了资产,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财务基础。

2.按集团公司要求,根据公司指定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公司全面预算的编制和检查执行工作,加强财务预算在整个公司运营中的主导及主线作用。

3.拓宽融资渠道,对融资、付款等各项资金活动进行有序安排,降低财务费用,保证公司业务开展所需资金,控制资金风险。注重税务专业化管理,依法缴纳税费,通过合理筹划降低税赋成本,控制税务风险。比如在中信国际招标公司的成立、北京轻型、郑州日产等重大项目的转让及改组过程中,通过合理的税收筹划,节省了税赋。

4.获得劳动保障部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颁发的“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并将所学的知识及科学的管理理念贯穿在实际工作中。随着汽车公司业务的调整和新领域的进入,全方位的努力学习,加强对投资企业的财务管理,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12

会计师资格证书

北京市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

20024

企业经营者工商管理硕士结业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0311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

20081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学会

 

公司简介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拥有国家四部委颁发的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货物招标、工程招标和服务招标三大领域,项目资金涉及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国家投资、商业贷款、社会融资及利用财政性资金等各种款源。2003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在内部管理和业务流程中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在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