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J8_刘庆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28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刘庆春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ISIFM)

职务: 总会计师

学历: 硕士

工作单位:首都农业集团北京三元置业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中央财经大学圣和财达

主要个人业绩:

1. 在公司战略制定和经营决策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所具备的知识与才能,为企业的科学、正确决策积极献计献策,起到了重要作用。

2. 通过积极推进和组织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对加强成本费用的控制,保证现金流的平衡,保证实现预期经营目标,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由此产生了明显的管理效益。

3. 2008年公司开始强化内部控制管理,在认真分析本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根据房地产企业的特点,提出了强化公司内部管理控制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内部控制制度。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11

北京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高级会计师)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069

企业管理岗位财务总监资格证书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69

中英职业能力认证证书(财务管理专业,高级)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20084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812

总会计师(CFO)资格证书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10

全面预算的编制与日常控制

 

公司内部培训

 

200812

 

金融危机背景下财务经理人的职业发展

2008TOP CFO财务管理国际峰会

 

20093

 

新会计准则执行中的问题及解决建议

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商业会计协会  研讨会

20095

房地产企业的风险控制

《新理财》杂志社、众行集团  CFO圆桌沙龙会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