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3_袁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31   新浪教育

  自2009年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月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名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月7日~12月20日,为期两周。

  姓名:袁原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江苏宏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启宣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1994年3月参加了江都市政府股份制企业试点方案的制定,获江苏省体改委批准,并组织了实施。

  2. 1997年6月根据省政府的要求,主持参加了“内部职工股权转让”的改革,获批准后在江苏省无锡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上市交易。

  3. 2002年,提出了公司“内部股份制”改革方案,创造效益500多万元。

  4. 1994年,为中美百乐门合作项目中,他为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8

会计师证书

扬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0610

高级经济师

江苏省人事厅

20086

财务管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江苏自考委员会、扬州大学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45

《关于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探索》

《江苏商业会计》杂志发表

200712

《关于企业集团资金集中控制初探》

《商业会计》杂志发表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5-2007

供销系统“先进工作者”连续

江都市市供销合作总社

200512

供销系统“优秀工作者”

扬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200511

“会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江都市人事局、财政局

200512

“会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江都市人事局、财政局

20089

 “会计工作先进个人”

江苏省财政厅

 公司简介:

  江苏宏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员工一千多人,是目前江都地区最大的商贸服务企业,经营面积2.8万平方米,2008年销售总额9.1亿元,居扬州地区同行业前列。公司还先后荣获全国诚信单位、全国诚信维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诚信单位、江苏省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江都市十强三产企业和江都市重点纳税企业。从2003和2004年起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与国际接轨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