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L1_宫丽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33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宫丽晶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北京郊区电信实业有限公司通讯器材分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汉文化培训学校

主要个人业绩:

1. 负责主导公司整个供应链的ERP的策划、实施工作,完成整个北京市的ERP联网,实现ERP流程重造、改进,实现了实时业务数据与财务数据实时监控,加强了内部控制,完成了供应链的整合。有效改善了很多内部失误,重复订单,降低了库存储备,减少了盘存差异,并且提高了销售毛利的准确性,从而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2. 2008年进行了全员绩效考核推广,并且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统一管理监督,加大了考核力度,强化了员工的服务和工作效率意识。

3. 推进公司内部控制,执行计划管理、风险管理等一系列管理措施,大大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效果。

4. 主导了2008年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工作,有效降低了公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5

会计师中级

人事部

200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7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劳动社会保障部

2008

物流师资格证书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委员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4

先进个人

北京电信实业集团工会

2005

先进生产者

中国网通北京公司

2006-2008 

先进集体

中国网通北京公司、北京电信实业集团颁发

 

 

公司简介:

北京郊区电信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郊区电信)成立于2001年,属原中国网通公司旗下,由北京电信实业集团控股全资子公司,200812月,依据国有企业改制工作精神,建立了现代企业治理结构,注册资金2000万,员工600多人,独立经营、自主发展的多元化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结构为下属2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以及3个职能部门、三个业务部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