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L2_吴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35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吴尽

性别: 女

级别: SIFM

职务: 副部长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北京长安商场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 北京汉文化学校

主要个人业绩:

1. 曾任北京市内免税店财务经理,这是北京唯一办理国外人士、团体离境前消费免税的涉外商店。在负责财务工作期间,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政治效益。

2. 参与编纂了《长安商场管理制度》,修改和完善《长安商场财务管理制度》等工作,其中涉及《资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财务核算管理》、《出纳管理》、《会计岗位设置》、《会计核算流程》、《内部审计》等内容。在参与企业改制、资产评估、社会中介审计等财务领域的工作中,体现了较强的责任心和职业道德观。

3. 20057月和20096月先后两次被北京市西城国税局聘为监察员,20044月成为西城地税纳税人之家成员之一。积极参与配合税务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企业内部主动做好税收法规的宣传工作,把税务政策与企业经营有机结合,从实际工作出发做好纳税筹划工作。

4. 2007年至今被公司聘为“企业内部兼职教师”,先后对公司内部高层管理者、各级管理岗位以及员工岗位进行多次培训。

5. 20077月——20084月间,作为公司节能改造项目组财务负责人,参与实施了节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预算、分析、评估、申报、资金筹集、项目落实等全过程工作。我公司自2007年开始进行全面调整与改造,其中,对照明灯具节能的改造和中央空调系统的更新与节能改造是主要项目。改造后的开利39系列设计机组框架结构,使机组的漏风率可达到欧洲标准的C级,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漏风率3%,从而体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39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9859

统计从业资格证书

北京市统计局

199212

助理会计师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99612

会计师证书

北京市财政局

200112

本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党校

20064

结业证书

美国洛杉矶时装设计及商品开发学院

2007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总会计师协会、国际财务管理协会、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200712

调查分析师证书

国家统计局教育中心

20097

特邀监察员证书

北京市西城国家税务局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9

经营促销活动对纳税的影响

长安商场网站

20089

如何做好资产的盘点工作

长安商场网站

20095

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高效财务管理机制

长安商场网站

20099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财务部长

长安商场网站

 

公司简介

长安商场隶属于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次获得“全国优质服务商场”、“北京双信最佳单位”、 “首都精神文明单位”“达标百货店”、“北京市纳税千强企业”等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四届(8年)荣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荣誉称号等殊荣。长安商场紧邻素有“神州第一街”美誉的长安街,北京地标性建筑之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