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M1_蒋承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38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蒋承成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总经理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林百鹏包装(深圳)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深圳航鸣

主要个人业绩:

1. 我参与这次会议和财务管理模式的决策为了未来管理的方便,我制订了企业集团财务管理的模式选择的核心为:新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为纽带,以现代企业制度为保证,合理配置企业集团资产,发挥集团优势,提高资本的运营效率。

2. 制订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协助董事长管理公司的事务建立会计制度规范化,每年公司的年审工作及出纳/统计人员的工作安排建立公司的物流系统,及物料的平衡系统参与公司的投资决策会议,包括公司的发展,投资,资金流及公司应收应付管理,财务报表的规范化和及时性的反应和汇报有关部门,与税务,海关的沟通与协商把所有的报表翻译给公司董事长

3. 2002年任总经理助理一职。利用外商独资企业的优势,利用自己的业务知识帮公司申请三免三减,并利用机械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增资增加进争力和生产能力。同时也增加了资产,从2000年的注册资金350万至我2002年的2000万元。

4. 2005年引进LBP USA来中国投资开厂成立林百朋包装(深圳)有限公司,来实现星巴克公司全球推广战略。并帮公司建立一个全新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发展初步计划和市场战略联盟,2008年初任总经理一职,并获得2008年度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全球优秀供应商,最佳管理者。给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生产管理,营运管理,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物控管理,人性化管理的系统,连续4年被林百朋公司评为最优秀的高级管理者。2009年上半年,实现增加销售额12%,降低不良率2%,品质问题为零投述,财务管理及资金链非常顺畅。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

企业负责人

深圳安全管理局

2008

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12

代表工厂在会上讲解:社会责任及工厂管理,道德采购及财务管理,控制加班符合劳动法的可行性有效性的方法及措施

星巴克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2008

最佳管理者

林百朋包装(深圳)有限公司

200812

星巴克最佳管理者

星巴克咖啡公司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