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M2_许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40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许敏    

性别:女

级别: SIFM

职务: 财务副总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深圳市里程国际汽车车会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深圳航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1990-1999年在东风汽车公司就职期间主要负责费用的核算、原材料的核算、模具成本核算,在此期间主要熟悉模具行业基本财务核算及管理方法,并担任主管会计。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本人参于研发东风汽车覆盖件模具CAPP系统(模具的设计系统与成本管理系统),主要负责财务相关模块及财务报表参数的设置及开发。此项目被列为当年公司重点开发科研项目。开发使用后每年能为企业节约资金占用成本百万元,每年直接经济效益达千万元。

2. 200211月由于工作需要,调入深圳市里程国际汽车车会有限公司。在7年的任职时间里经历了职业生涯公司部门经理到公司副总经理角色的转变,在财务管理上提出了一套新的思路:科学制定资金使用计划确保企业资金流良性运转,提高了企业流动资金运转效率,确保了主营业务正常运营,增强了企业抵抗风险能力;从根本上改变了业务人员、部门经理轻易赊销,财会人员收账困难的被动局面,使公司进步入良性管理的轨道,提升了企业持续盈利水平;对企业主营业务经营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监管,定期财务测评,控制亏损领域风险,扩展盈利业务空间,适应市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高企业经营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910

会计师证

中国财政部

2007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20094

高级经营师

湖北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部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22

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奖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023

东风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

东风汽车公司

20024

优秀财务工作者

东风汽车公司工会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里程国际汽车车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东风汽车置业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销售东风雪铁龙品牌轿车,公司下设三个4S专营店,二级网点遍布深圳各个区及惠州等周边地区。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元,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近三年在深圳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由3年前的20%上升到目前的90%;已成为深圳市核心竞争力很强的知名品牌公司。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