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M4_王争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42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王争良

性别:男

级别: 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广东华冠钢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航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在崇阳县商业总公司工作期间,曾组织指导下属29个独立核算单位的商业会计、商办工业会计以及饮食服务业会计的会计核算,并进行财务分析;在东莞市永胜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期间,主管280余家企业的代理记账工作,涉及各行各业。

2. 2000年应东莞市某村的聘请,对其全村8个自然村的财务进行了清理和整改,编写了《**财务会计制度》(13万字)并付以实施;2006年应东莞一家4星级酒店的聘请,对其进行了财务剖析,并为其提出管理建议9条,调整财务组织结构,修订财务管理制度。

3. 2008年金融危机我们公司同样受到了严重冲击。我们通过多种筹资渠道和多种筹资方法,在下半年销售价格下降最高达40%的情况下,却取得了销售额比上一年上升18%的成绩,同时销售量比上一年增长30%

4. 1984年《一种平均数的简捷计算方法》在《商业理论与实践》中发表;2002年《执行<企业会计制度>下的税收审计初探》被湖北省审计厅评为优秀论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17

毕业证

咸宁地区财贸学校

19895

助理经济师

咸宁地区科技局

19896

毕业证

中南财经大学

19934

会计师

咸宁市人事局

199511

税务师

湖北省税务师资格评审委员会

19964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9981

预算员

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059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湖北省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088

EDP结业证

厦门大学

200811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2

《谈企业解散清算的会计处理》

《商业会计》

20063

《谈中小企业公共费用分摊的会计处理》

《商业会计》

20088

《高绩效团队管理》

IFM后续教育大讲堂

(深圳)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2

《执行<企业会计制度>下的税收审计初探》

被评为优秀论文

湖北省审计厅

公司简介

     广东华冠钢铁有限公司是广东名冠集团下属企业之一,总投资十多亿元人民币,是集团内技术含量最高、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广东华冠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港旁,新会港为国家一类货运码头,具有10万标准箱和86万吨的货物吞吐能力,水路距香港98海里、距澳门47海里,是珠三角西部重要的江海联运中心和远洋、近洋运输的理想港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