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35_廖军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9:59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廖军祥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经理

学历:博士(在读)

工作单位: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负责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设总投融资方案规划和具体实施,通过多元化、低成本、创新性资金筹集平台的搭建和运用工作,每年资金筹集量平均为200亿元,五年来总筹集资金约1000亿元,财务成本比同期银行贷款利率降低约25%,为世博会各项建设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2. 世博会建设项目企业财务规章制度设计、日常财务会计核算管理、资金支付审批、内控制度和流程建设、财务风险管理和应对等工作的牵头负责人。

3. 编制了世博会项目建设和投资大纲,推行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并运用P3管理软件进行动态控制。

4. 上海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动迁工程——世博会园区1.8万户居民和278家企业搬迁财务补偿方案的制定者。

5. 负责组织世博会建设项目建议书编制和报批、组织项目可行性和报批、组织概算的编制和控制工作。

6. 组织了800多次世博会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审核合同2500多份,进行材料批价20000多项,在国家审计署组织的数十次审计中,都获得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评价。

7. 负责世博会后土地的二次利用实现社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7

会计师

财政部

1998

注册会计师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6

高级会计师

上海市财政局

200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5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设投融资分析

《世博杂志》

20068

世博会建设项目投资控制管理建议

上海市工程建设交流会

20078

世博会投融资风险和财务管理创新的思考

《世博杂志》

20084

后评价在工程投资控制中的应用

《上海投资》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

世博突出贡献工作者

世博局系统

2008

优秀共产党员

世博局系统

2008

中国地区国际财务管理师杰出代表 称号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9

先进党务工作者

世博局系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