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6_尚金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12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日~1220日,为期两周。

姓名: 尚金钟

性别: 男

级别: 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天津市汇源印刷有限

推荐机构: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1983年参与国家机械工业部的大马力柴油机指导价格的制定及编制。1985年主导的内部银行工作保证了企业内部经济核算的实施。通过内部利润有效的进行各部门的经济考核业核算,划小企核算单位挖掘了国有企业的内部潜力,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使之扭亏为盈。当时我厂的内部银行经验作为机械行业的试点在华北和东北地区推行。

2.1995年调到美国独资企业天津艾特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曾经担任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在此期间经常与国际跨国银行(如花旗,渣打,兴业)做往来业务,吸收了西方国家的金融经营理念,特别是通过衍生产品(如远期合约,掉期等)为公司创造了较高的效益。

3.2001年到民营企业天津市汇源印刷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务,参与公司生产经营及项目投资的决策,主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在公司的筹资,投资,分配中充分运用国际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和近30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为企业扩张创造了前提,使企业每年利税总额都是以百分之百的高速递增。在此期间参与并主导了收购企业和200万色令技术改造项目的策划和实施,使汇源公司由一个小企业迅速成长为印刷业中的大中型企业,在印刷行业中形成了规模化的生产,从而使公司在这次经济危机中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为今后的经济复苏时能在印刷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4.收购国有企业天津华德肠衣加工厂,占地面积31551.60平方米,建筑面积19936.40平方米。扩大企业实力,开拓新的印刷市场。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51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公司简介I

天津市汇源印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纸制品印刷、加工与设计。现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3亿多元人民币。是华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印刷企业。公司的客户群都是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包括韩国企业三星电子、LG电子,日本的富士公司、松下公司,美国的爱芬食品公司,台资的顶益集团(康师傅食品公司),国内的蒙牛乳业公司、天士力进出口贸易公司、天狮集团、吉林修正药业等公司。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