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9_尹贵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15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尹贵杰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财务总监

学历: 大专

工作单位:天津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将原来独立核算的店面制造后区调整为公司生产车间的一个生产班组。同时将原来公司与店面原包材的销售关系调整为领料关系,系统的体现了生产标准耗料与实际耗料的差异化,加大了对公司总体制造成本的管控力度。

2. 由于核算主体的改变,将店面后区的费用统一纳入公司财务入账,统一了报销时间,简化了报销流程,加快了店面资金的流转,简化了店面的核算流程,加强了对于公司总体费用的管控。

3. 重新确认了采购流程,将原来公司与店面并行的采购模式合二为一,由公司实施统一的采购流程,统一报送物资需求,拟定请购单,统一购买,办理入库等,简化了采购流程,加大了对于公司物资的统一管理,有效地利用了公司的资源。

4. 增加了对于店面资产的管理力度,建立了资产台帐,实现了资产的统筹管理和规划,对于原来分散的资产管理进行了统一归口,明确了管理责任,防止了店面资产的流失,加大了店面资产的有效管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

初级资格

天津市财政局

1999

2003

中级会计师资格

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计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赛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6年的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其产品包括面包、西饼、蛋糕、月饼、粽子、汤圆及3+3健康系列产品等。其中,3+3健康系列产品是津乐园独立研发,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十佳倡导品牌殊荣。相继荣获了“中国名牌”月饼、“全国优秀饼店”、 “全国月饼生产金牌企业” 3+3健康水果月饼获最佳创新月饼”“全国食品安全生产市场准入QS示范企业”“天津市诚信纳税AA级企业”等全国性的荣誉称号,津乐园品牌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著名品牌”,天津市烘培业的第一品牌等荣誉称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