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10_魏海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18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魏海茹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天津挂月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负责制定《集团审计管理制度》并设立企业集团公司审计委员会;获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2. 负责完成了公司物资管理软件的设计,并成功运行。获得天津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3. 2007年成功完成整个集团的资产评估工作。

4. 组织和调度集团内部各公司的资金,重点负责向金融机构融资。今年先后与深圳发展银行和天津信托责任有限公司合作,取得资金4000万元,即时缓解了由于上新项目造成的资金紧张局面。

5、今年组织集团二十几个公司同时使用用友软件的总账、报表、供应链管理模块,现已全面上线。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极佳。ERP全面启动,获得领导的肯定。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07

会计证

天津市财政局

20009

内审员资格证书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0012

计算机中级证

天津市财政局

200012

出口退税证

天津市国家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分局

20026

电算化证书

天津市财政局

20026

内部质量审核员资格证书

 

20059

实习审核员

中国认证人员与培训机构

20061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76

注册纳税筹划师证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812

高级会计师证

天津市人事局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 5

《集团管理模式的探讨》

《合作经济与科技》刊物上出版

2008 5

《企业文化、商业伦理与内部会计人员职业道德》

《合作经济与科技》刊物上出版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 

天津市内审先进个人

天津市内审协会

2008 

天津市蓟县内审先进个人

天津市内审协会

2009 

新长征突击手

天津蓟县团委

 

 

天津挂月集团有限公司情况简介

 

天津挂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酿造为主的综合性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资产总额3.6亿元,年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年创利税3000多万元。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模范纳税大户,AAA级信用单位、市级优秀企业、天津百强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优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取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曾荣获国际、国家、部、市级多项大奖,销往全国各地,出口台湾、日本、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国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