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16_李瑞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22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李瑞江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财务副总监

学历: 会计专科

工作单位: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198710月,在天津市合成洗涤剂厂从事财务会计工作,负责成本核算工作,1992年任财务科副科长。建立和完善成本核算,编制了成本核算规程,健全了各种财务会计制度,实行费用定额管理、定额消耗管理,推行和开展会计电算化。

2. 19933月——20065月任天津汉高洗涤剂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建立和完善成本核算,编制了会计工作操作指南。健全了各种财务会计制度,编制和制定各种财务内部控制程序。

3. 20066月天津亿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工作,外派到聊城日昇化工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建立和完善成本核算系统。

完善了原材料、包装物的核算管理,建立和健全了各种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和控制程序。建立了成本中心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了财务部内部岗位责任。

4. 20097月外派到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任集团公司财务副总监。正在建立成本核算系统。正在拟定集团会计及报表指南,正在拟定各种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和控制程序,正在拟定成本中心管理体系,正在建立和完善了财务部内部岗位责任。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5.07

《毕业证书》

天津财经学院

2005.05

《中级会计师》

国家人事部/天津财政局

2007.07

2007.07

《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

《经济管理研究生结业证书》

中国职业经理人联合会

南开大学

2008.1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5.06

《成本中心管理》

汉高集团财务工作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89

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局

1991

先进工作者称号

天津市合成洗涤剂厂

199319992001-2005

“A级先进工作者称号

天津汉高洗涤剂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海鸥表业为核心,是国内大型精密机械手表机芯制造基地。公司注册资本1.30亿元人民币。年产能力手表机芯600万只。该公司前身为天津手表厂,自1955年研制中国第一只国产手表开始,中国第一只符合国际标准的女表、中国第一只出口手表、中国第一只获得国际金奖的手表均诞生在这里。2001年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2005年两届被评为“中国名牌”,20058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12月又被评为“中华老字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