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6_张国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33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张国珍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副总经理

学历: 研究生

工作单位: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北京汇盛成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 2007年位于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27号北京紫竹药业原料车间由于受周边环境影响需要整体搬迁到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3.65亿元人民币,建设期二年。作为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需要积极筹措资金,特别是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克服诸多困难,合理调度资金,保证了工程按期完工,并对工程资金的使用进行了全过程的财务监督,保证了工程项目质量好,经济合理,成为阳光工程。

2.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是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源动力,北京紫竹药业在企业体制改革的基础上,紧紧抓住机遇,启动ERP项目建设,在这过程当中财务部门是非常重要的部门,我作为项目的主要成员,对财务12个模块的实施进行全过程的指导和管理,并协调其他部门的工作。为ERP一次成功上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3. 2008年公司推广平衡记分卡项目解决绩效管理问题

我作为绩效管理小组主要成员积极落实财务战略,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和风险管理,利用价值树进行财务分析,为平衡记分卡项目的实施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提出科学的考核指标,该项目获得华润集团的表彰和肯定。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410

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财政部

19998

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证书

国家冶金工业局

200112

总会计师结业证书

国家会计学院

20049

独立董事结业证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06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76

高级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8

       

《基础管理与精细化管理并重,全面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北京医药集团财务总监研讨会

20085       

《加强内部管理和挖潜   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北京医药集团财务工作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212

优秀论文奖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中心

20033

创新成果一等奖

《中国企业家21世纪

20033

创新成果一等奖

创新文库》编辑办公室

公司简介:

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原北京第三制药厂)是国有大型制药企业,八种剂型整体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并于20002月获得认证证书;200112月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200212月通过环境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20037月通过药品GSP认证;2004年通过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0012国际计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2004年公司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