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F6_刘丽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47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刘丽迎

性别:女

级别:国际财务管理师(IFM)

职务:总经理

学历:大专(在职读研)

工作单位: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株洲市湘建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 长沙锦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2007年主持并参与中国建设银行株洲人民路支行授信的资料整理,获得“AAA”授信等级,为公司的飞速发展、承接工程任务提供了实力保障,为承揽垫资工程打下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2. 通过以签定内部借款合同的形式,向分公司发放内部贷款及资金调剂,回收以前年度内部贷款,并及时收取借款利息、银行承兑汇票贴现息。减少了公司的银行贷款利息负担,盘活了公司的资金,为公司创造了效益。近几年为公司融资近两个亿,为下属公司解决资金一亿多元。

3. 出台了回收工程款奖励办法,清欠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并成立了结算工作小组,及时清理内外帐款。几年来收回应收帐款上亿元。此外,将催收劳保基金纳入工作重点,几年来催收劳保基金6000多万元。

4. 2008年起用银行的重客户系统,对全公司资金实行集中管理。通过一年多的运行,管理健康有序,既保证了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同时用于投资,使公司的效益稳中有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712

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8 2

高级职业经理人

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职业经纪人联合会认证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4 

株洲市百岗明星

株洲市总工会

2005 

劳动模范

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

2008 

劳动模范

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创建于1958年,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9781.98万元,属国家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冶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管道工程四项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同时具有GA1+GB+GC1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锅炉安装维修壹级资质(压力≤14MPa);B级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资质。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建筑安装施工企业之一,2008年公司施工产值达27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