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N1_王承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59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 王承超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 CFO

学历: 硕士

工作单位:武汉塑料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 武汉分部

主要个人业绩:

1. 按照“资产注入+公积金”的组合方案,成功进行了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为企业在市场进行再融资,实现资本扩张和企业快速发展,打开了通道,奠定了基础。

2. 按照“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当前损失未来补”的双赢思路,对武塑集团近3个亿的逾期贷款进行了债务重组。取得直接重组收益6500余万元。

3. 按照“三分三统一集中”的原则确定了适合武塑集团现状的财务管理体系架构。实行了以预算管理为龙头,以资金管理为重点,以成本控制为核心的财务管理体系。

4. 在集团范围内试行标准成本核实模式,强化成本中心(如车间)成本控制;实行全面预算管理,推行KPI考核激励机制,建立企业管理的长效机制。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2

高级会计师

湖北省人事厅

200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MF)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2009

财务总监岗位证书(CFO)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9

财务总监培训证书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9

财务管理国际职业资格证书(高级专业级)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

 

实行专业化经营管理 突出企业核心竞争力

--从神龙风险管理模式改革看我国汽车企业发展方向

《交通企业管理》杂志

2007

全面预算管理在企业中的应用

《新武塑》期刊

2008

《全面预算管理》

高级财务管理师(SIMF)培训班

2009

标准成本在核实与管理中的应用

武塑集团高级管理培训班

2009

学习科学发展观,探讨集团管理模式

武塑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2

2005年度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整车成本核算在SAP系统中的实现)

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市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

20081

2007年工业经济运行先进工作者称号

武汉市经济委员会

公司简介:

武汉塑料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塑料)成立于198812月,于19961210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塑料制品加工企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武汉市50户大中型重点企业之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