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7_于克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1:00   新浪教育

姓名:于克成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兼CFO

学历:研究生(博士在读)

工作单位:天津鑫蜂源投资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19975月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华北电力会计学会组织的《电力施工企业财务管理》一书的编写工作,独立提交近7万字的“施工企业工程成本管理”章节书稿。

2. 在任天津电力建设公司审计处处长期间独立主持出版了《天津电力建设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操作手册》及审计工作管理文集,多次参加国家及省级的项目审计,审计成果得到认可和应用,并在2001年获国家电网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3. 2001/02-2002/01兼职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改制课题组组长,期间主持并提交了《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改制方案及实施报告》,课题研究成果得到高度认可并取得了应用。

4. 20046月为控股子公司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成功地组织发行了2000万的信托基金。20036--2005年任北京蓝巢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及财务管理工作。

5. 2000-2008年在《华北电力》、《中国总会计师》、《新理财》等全国性期刊发表管理实践论文多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9

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

2000

高级会计师

国家电网公司

2005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8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

财务管理工作观念的再思考

《中国总会计师》7

2006

始于才略 成于落实

《中国总会计师》11

2008

财务管理的六式九化

《新理财》11

2008

财务管理的二十字真经

《新理财》12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 11

2006年度杰出CFO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财务战略管理成果大会

 

公司简介:

天津鑫蜂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4000万,目前北京蓝巢投资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6000万,净资产8136万元,天津鑫蜂源投资公司资本金24000万元,净资产29182万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