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P8_马继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1:01   新浪教育

20097月底以来,全国IFM学员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形式,踊跃参评。目前,“百杰”评审工作已结束,百杰名单出炉,活动转入全国公示和投票评选阶段。从127日起,新浪网开通了“IFM首届百杰人物公示”及“年度IFM十大人物投票评选”专题,刊登了100IFM“百杰”人物的个人百杰简介和主要业绩,接受社会监督,以便并请公众投票评选出“2009IFM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时间为1271220,为期两周。

姓名:马继营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站长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北京铁路局塘沽站

推荐机构: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1. 组织实施基于运输市场变化的货运营销战略构建与实践项目,确定“一基两源”的运输工作指导方针,实现了运输生产的历史性突破。2007年,塘沽站完成货运量1404.7万吨,超计划14.7万吨;实现运输收入8亿3443万元,超计划443万元。

2. 围绕“强化主辅经营管理,提高经营管理质量,构建和谐稳定局面”为主旨的经营管理思路。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到“三抓”:抓贯彻、抓落实、抓效果;“三保”: 保安全、保运输、保稳定。

3. 制定了《塘沽站节支降耗具体措施》,按照路局规定压缩20%间管费用(短途运输)。切实强化成本控制,实现运输成本有权控制指标;切实强化预算管理,确保实现盈亏目标。

4. 制定了《塘沽站增运增收措施》、《塘沽站、塘沽站党委关于进一步支持多元经营发展的决定》、《强化经营业绩指标考核,实现经营业绩优秀目标》等文件。切实强化业绩考核,实现经营业绩优秀目标。

5. 联劳协作,协调互补,形成团结战斗的集体。解决职工通勤困难问题2项共计投资57.08万元;投入300万元解决职工最关心最关注的困难问题。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84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1989

塘沽站优秀共产党员

塘沽站

1993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1994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1994

塘沽站优秀共产党员

塘沽站

1996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1999

塘沽站优秀共产党员

塘沽站

2000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2001

塘沽站先进工作者

塘沽站

2008 12

铁道部级二等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

 

公司简介:

塘沽站始建于1888年,地处滨海新区的核心区域,是路局重要的港口站之一,服务对象为“一港四区”,即:天津港、塘沽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和东丽区,管辖七站(塘沽、塘沽南、泰达、新港、张贵庄、军粮城、北塘)。2009年,路局下达我站运输任务指标为:日装车764车,日卸车1105车,货物发送吨1486万吨,运输收入14亿8060万元,部属车占用1900车,静载重53.3,客运量110万人。多元经济产值指标6500万元,利润指标850万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