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颁奖典礼形式变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06   新浪教育

  为了提高IFM持证人的社会知名度与行业威信度,同时提升IFM资格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影响力,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09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年度‘百杰’评选活动”,对在财务管理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和做出重要贡献的IFM持证人给予表彰和奖励。本次评选活动将本着“自愿参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2009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年度‘百杰’人物”由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并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全程监督;年度“十大人物”由评审委员会评审与网络投票评选共同产生。

  鉴于目前北京甲流疫情比较严重,经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复,考虑到人员聚集有引致甲流患者增加的可能性,“2009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年度‘百杰’颁奖典礼”现场录播取消,本届“2009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年度‘百杰’人物”的奖品和荣誉证书将于2010年元旦前后以快递方式寄出,请获奖人员注意查收。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将继续为各位持证人提供更加完善和优质的服务。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

  2009年12月7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