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寻找森林小勇士活动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17日11:26  新浪教育 微博   
“熊出没”寻找森林小勇士“熊出没”寻找森林小勇士

  “西单图书大厦,有熊出没了!真的是熊出没!”一位小朋友通过手机向同伴喊到。4月14日,由华图少儿主办的“熊出没”寻找森林小勇士亲子系列活动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华图少儿发起的“熊出没”全国系列活动第一站,系列活动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微博]各个高兴万分,尤其是熊大、熊二哥俩儿一上场,顿时引爆全场,小朋友们兴奋地跳着,喊着“熊大!熊二!”在主持老师的带领下,30个家庭30个小朋友分别站上舞台,勇敢地向大家介绍自己,伴有才艺展示:有的背诗歌;有的唱儿歌;还有的表演舞蹈,孩子们充分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家长们也很为他们自豪。在绘图、拼图等亲子环节过后,小朋友们与熊大、熊二亲切合影。

  “整个活动丰富益智,孩子不仅得到了欢乐,我从中也看到了他的优点,希望他以后能像熊大一样机智,熊二一样勇敢!”一位母亲高兴地对记者说。据华图少儿相关负责人介绍,《熊出没》作为近年来热播的卡通类影视作品,其收视排行遥遥领先。华图少儿在2012年9月与著作方——深圳华强动漫有限公司签署独家图书授权协议,于2013年1月底正式出版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系列图书,现已出版《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丛林篇》共计10本、《熊出没·多元智能训练》系列丛书、《熊出没入园准备》系列丛书。目前市场出现的大量《熊出没》的盗版图书,请广大读者、家长朋友们谨慎购买。此次活动只是开始,我们期望活动在广大读者的殷切支持下越办越好!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