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师提醒:高考前后注意十个细节

2009年高考即将举行,考个好成绩是每个考生的期盼。为了不因一些不起眼的细节影响到考试,在此,就高考前后容易出现的问题,给考生提个醒。

高考夺分秘笈:文综解题注意五大步

高考中素有“得文综成功者得高考成功”之说,可见文综考试在高考当中的重要位置。那么考生在考试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如何合理把握考试时间?

考生必读

高咯冲刺技巧
名师团:2009年高考各科冲刺技巧

提醒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切忌再大量的做模拟题。而是要放平心态,给自己理一条清楚的思路来查缺补漏,有计划的复习。

过来人口述自己高考超常发挥秘诀

带着这样一份鼓励与期待,我全力以赴地投入了接连三天的高考。第一天高考下来,我感觉相当不错;但第二天下午考历史时,我因为出门仓促,忘了带眼镜,到了考场之后才发现。

名师总结:高考各科临场发挥要诀

语文作文花四五十分钟,最后一定要写完,否则扣分相当厉害,一篇文章宁可短尾也不要无尾,终篇为好。

家长课堂

高考中的意外自救
高考过程十大意外事件从容应对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一些考生的心理状态出现了异常变化:要么过度放松,要么患得患失,要么过度焦虑。

高考临场五大突发事件自救法则

就要上考场了,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考生不要慌张,处理好这些情况,不仅可以化险为夷,甚至还可以帮助自己变得更自信。

排解高考中三种异常心态秘诀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一些考生的心理状态出现了异常变化:要么过度放松,要么患得患失,要么过度焦虑。

专家心经

高考临场情商考验
高考临场必胜十项情商考验

高考是选拔性考试,试题具有一定区分度,因此有答不出的题目,或有的题目答题失误实属正常。

高考答题秘诀及评分细则

语文是高考这个重大战役的“第一枪”, 紧张在所难免,解决考试紧张问题纵使有万般方法,找出最适合你的方法。

2009年高考必看答题卡填涂技巧

高考客观题部分在各科题目中占有相当的比例,作答时需要在答题卡上填涂。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掌握适合自己的方法,快速准确地填涂答题卡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