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7年高考招生二本院校不再设服从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3:1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2日电 今年辽宁高招政策与以往相比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填报志愿时间推迟,二批本科院校不再设服从志愿等。

  记者从辽宁省招考部门了解到,为确保试题印制环节的绝对安全,今年高考试题参考答案将在高考结束后印制,答案的发放时间向后推迟两天。为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比以往推迟,调整为6月15日至23日。

  二批本科院校不再设服从志愿。如部分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录取结束后立即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重新填报志愿。仍未完成招生计划,可适当降低分数按考生志愿录取。

  此外,体优生实行全省统一测试认定。辽宁对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体育竞赛优胜者实行全省统一测试认定,主要是为体现公平公正,确保体优生资格的真实性。(记者:王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