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招表演类编导类统考合格线公布 8日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09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马丽) 今天,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表演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工作已经结束,各科总分满分500分,统考成绩于2月8日向社会公布。专业统考(各科总成绩)合格线公布如下:

  表演专业复试成绩合格线 200分

  播音与主持专业复试成绩合格线 200分

  民间艺术表演专业复试成绩合格线 300分

  导演专业成绩合格线 300分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绩合格线 300分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绩合格线 200分

  专业统考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考生,省统一印发《2007年辽宁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专业统考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由省统一印发专业统考成绩条。作为成绩告知的主渠道,考生可按各市招考办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专业统考合格证和成绩条。专业统考合格证和成绩条均采用防伪专用纸打印。为方便考生查询,考生可自愿通过168声讯台和"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上述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具体查询渠道:

  网通固定电话和

小灵通用户可拨打16898176;

  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7;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34-139,159)可拨打9613866;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可拨打96310099;

  互联网查询,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