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高考:家长应该怎么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24   三晋都市报

  冲刺高考・家长篇

  高考,是一场比赛。比的是考生的耐力、智慧、胆识,同时也是对考生家长的一次考验。面对临门一脚的发威,如此把角度、力度把握好,发挥出水平,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如同在等待发令枪响的一刻,不激动,不焦急,那是假的。正如一位高考专家所说,我整天告诉家长们不要紧张,不要着急,可等我儿子快高考了,我才发现――我比谁都紧,比谁着急!

  记者走访了一些“过来人”,听她们讲述那段陪着孩子走过高考的难忘经历,以期给家有考生的家长们一些有益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